下午出去買菜放風回來突然發現褲底一滴鮮血,

嚇了一大跳,趕快再換一片新護墊,

因為在公司不方便打電話問醫院,以要看中醫的理由早早出門,

在中醫院門口打電話給醫院,護士聽到也緊張,要我等等幫我問醫生!

據我所知著床大約在排卵後第7-9天,著床性出血應該也發生在那時吧?!

那現在第12天出血表示什麼?一直有用快孕隆應該還不會來月經啊!

好不容易醫院回消息,護士說這時的出血若量不大只能再觀察,

因為我家還有之前剩的小白球,醫生就說那就這2天晚上睡前再加塞3顆小白球,

其他的就只能等回診才能知道。

在等電話同時,也沒再繼續出血,總共就2滴,卻把我的心懸到半天高!

既然已經在中醫院了,他宣稱很早就可以把出有沒有懷孕,就順便去給醫生把脈。

但今天把脈時,中醫師說他覺得沒有懷孕,就直接開藥給我。

聽到醫生這麼說,心裡更是失望,

但是還是存著一絲絲希望,畢竟時間還沒到,

所以中醫開的藥也不敢吃,只有繼續用快孕隆和小白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