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照常上班做家事,打破卵針引起的腹脹也漸漸消失,

心裡在想說是不是又不好了,肚子卻又開始脹氣,

空閒時想到就努力分辨這到底是脹氣還是卵巢脹!

婆婆打電話來說,

我結婚時車子借我們當禮車兼司機的火力發電廠廠長(當初還是副廠長)

他公司有開工動土的金鏟子,

因為他是廠長,開口說要了那鏟子,轉身就往我公公婆婆家送!

想想我結婚也5年半了,在苗栗鄉下地方會有多少的關心和擔心,

也是我公公婆婆平時做人很好,有這難得的金鏟子,廠長第一個就想到我們!

專車將鏟子送來台中,還先去買個新掃把將床頭掃一掃,

慎重的將金鏟子放在床頭板和牆壁之間,希望可以保佑我順利懷孕產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