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W5D  體重+11kg 肚圍44吋

今天檢查雙妞各1700左右
而且胎位都正
一左一右並排
二隻的腳不是踹我的胃就是踢我的肋骨
醫生説沒變化的話
可以挑戰自然產!
 
今天也檢查了子宮頸
3.6cm非常完美
沒特殊狀況應該不用擔心
 
明明是雙妞我肚子卻超尖
肚臍周圍已經裂成哈密瓜網紋
躺在床上也能心跳100氣喘吁吁
全身痠痛隨時都想睡
卻又睡不好頻尿 姿勢都不對
消化不良和胃酸讓我只能對著美食歎氣
胎動和宮縮越來越頻繁
醫生又再開安胎藥給我
 
剩下一個多月倒數計時
還有好多東西要準備、要洗、要整理
等雙妞出生又是另一種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