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苗栗住了一個禮拜

23號回台中回診檢查

就在台中住了幾天

每天早上先生會先煮好早餐和午餐、做完家事且陪我吃過早餐才會上班

但是我的胃口還是只有早餐吃得下

午餐通常還是等他晚上回來和他相看兩不厭

而且自己一個人在家好無聊

等不及週二先生休假載我回苗栗

就先請爸爸禮拜五就先載我回苗栗住

 

其實也不是住苗栗會比較舒服或是有胃口

只是在苗栗有婆婆可以說說話或是看小姑的兒子小孩玩

平常也會看看書不會無聊

而婆婆每天都會煮熱騰騰的飯菜

期望我能多吃一點營養的食物

所以雖然還是沒什麼胃口

但是還是會盡量找能吞得下去的東西多少吃一點

 

看來以我的個性我大概要待到回台中可以去公司上班

我的作息和胃口才可以正常一點

自己待在家我還是會懶得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