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8

最近嗜睡更明顯,而噁心感會在吃完早餐後開始持續到下午3點左右

(小小魚也知道早餐很重要)

,而上班雖然是坐著,但一整天下來到傍晚時就會覺得下腹痠痠緊緊,

回家後沙發躺一下才會舒服,

跟余頭商量周四照到胚囊沒問題的話,

也許要先跟我爸媽說,至少我在公司可以輕鬆一點,

必要時可以休息一下,好不容易盼來的小外孫,

外公外婆應該會多通融的啦!

 10/21

今天回診照胚囊,一早吃了早餐就出發去診所,

才一下子就找到一個圓圓的胚囊,醫生和護士說覺得我作的很辛苦希望是一次二個,

但現在只希望這個平安健康就好!

拿到超音波照片,醫生解釋說著床位置很理想,

在子宮深部(不用擔心前置胎盤吧)

胚囊形狀也很好很飽滿,

現在建議要補充葉酸(已經在吃嘍)

後來又問了運動的問題,請醫生開證明讓我能跟健身房請假。

回程的路上剛好弟弟打來問怎麼還沒上班,

請他把電話拿給老爸,跟他說我去看他孫子,

他還以為我在開他玩笑,後來才問怎麼不先說要去看醫生,害我緊張

不過聽得出來他很開心!

(事後同事說,他本來接電話時很生氣,

聽過之後馬上轉變語氣,電話放下時心情超好!

所以同事都知道了!)

現在還是初期,二週後才要去照心跳,

在這之前還是不要公告周知的好!

下次若順利的話就可以拿到媽媽手冊嘍!

中午吃飯時,我比較晚下去,大家都吃的差不多了,

老爸就對媽媽大喊ㄚ你都吃完了,臻要吃什麼!

其實他的便當也已經吃的差不多了(先說先贏是吧!)

不過中午通常還在噁心,吃很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