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計回診的日子,為了怕影響心情,說好下班後再去。

中午和余頭乾妹一起去吃北澤燒肉,

狂點狂吃的結果撐到整個人不舒服!

晚上回診驗尿,護士還問我說「有沒有喝很多水或是尿很多?」

聽起來希望就不大。

只有我一個人進入診間,醫生看了看將驗孕棒推到我面前,

「這樣看起來應該是有懷孕」

我愣愣的將驗孕棒拿起來看了一眼,

回答醫生說「這不是殘留嗎?我之前幾次偷驗常常看到!」

醫生算了算日期,D+5再補打一針破卵針,殘留代謝時間10天,

到今天D+16已經11天了,應該不是殘留!

那我在D+12那天的出血怎麼說?

醫生說:沒有人規定著床性出血會發生在著床後哪一天

所以不是我所認知的排卵後7-9天,

D+12那天的出血應該就是所謂的著床性出血!

(後來跟余頭說,小小魚在裝潢新家啦)

因為之前已經做好失敗的心理準備,

突然看到第二條線出現,整個人的心情不知道怎麼形容,

問了醫生注意事項和之前相同,請護士幫我把珍貴的驗孕棒打包,就出了診間。

出來和余頭說這好消息,他也開心得很,

還說他在外面聽到我聲音突然變大,還以為我知道失敗後跟醫生大聲

(怎麼會這樣想啊!我是這種人嗎?)

還在考慮要不要衝進去解救!

今天還有抽血驗懷孕指數和黃體素,醫生說至少要80以上比較安全,

明天晚上就會回電告訴我指數正不正常,看來還有好幾關要過呢!

要照到胚胎還要1-2週,然後再1-2週才能照到心跳,

為了減少麻煩,和余頭說好,希望等照到心跳後再和爸媽說這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